Android P上手体验:系统可模拟刘海屏样式

在今天凌晨的I/O 2018大会上,谷歌正式公布了Android P系统,宣布Android Beta公测计划,Android P公测版系统目前已经提供下载。意外的是,除了Pixel系列机型之外,随后小米、OPPO、vivo、一加、诺基亚、索尼和Essential Phone等部分机型也都将能够升级到Android P公测版系统。

根据IT之家此前的报道,Android P系统的一大升级点就是对“刘海”屏进行了适配。这里提出来一个点,一般情况下,我们认为的“刘海”屏是类似于iPhone X上凹口屏。而谷歌对于“刘海”屏的理解则是跟我们有点不一样。

▲模拟凹口屏选项

今天,数码博主@肥威就展示了Android P的“刘海”特性。从其晒出的照片来看,在Android P系统的开发者选项中,谷歌提供了“模拟具有凹口的显示屏”功能,并且提供了三种模拟选项。一种是iPhone X那种,一种是在边角上的“斜刘海”,还有一个“刘海+胡子”……

一起来感受下: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