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开卖 Met Gala 主题服装,以及,霉霉代言 Fuji Film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Fossil 集团智能手表业务增长,总销售额略有下滑 ︳第四季度,Fossil 集团表现稳定,该公司的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 4820 万美元扩大至 4830 万美元。当季销售额从 5.818 亿美元下滑 2.2%,至 5.692 亿美元。手表销售下滑 2%,至 4.48 亿美元,不过该公司表示,其在智能手表领域的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在该季度结束后,Fossil 与 PUMA 签署了手表生产经销许可协议。

电商增长拉动 Crocs 业绩提升 ︳截止至 3 月 31 日,Crocs 第一季度的总收入为 2.831 亿美元,同比增长 5.7%。在这个季度,Crocs 关闭了墨西哥的生产和分销设施,但电商销售增长了 24.1%,抵消了 Crocs 在关闭零售店和商业模式变化上产生的损失。

Hedi Slimane 邀请 Saint Laurent 老同事加入 Céline ︳于今年二月加入 Céline 的前 Saint Laurent 创意总监 Hedi Slimane,宣布了多项任命。其中,原佳士得传播经理、2012 年至 2015 年曾为 Saint Laurent 工作的 Lilian Bard 将担任Céline 纽约办事处新闻主管,Maxfield 原首席品牌官 Peter Utz 则将出任 Céline 巴黎总部的高级时装活动总监。二者都曾是 Hedi 在 Sanit Laurent 工作期间的同事。

一些值得一看的:

以史努比为主题的 Peanuts Hotel,将于 8 月 1 日在日本神户市中央区正式开幕。

这家酒店以漫画中的“IT’S NICE TO HAVE A HOME WHERE YOUR GUESTS FEEL COMFORTABLE.”为概念,包括一楼的 Peanuts Café,三楼的 Peanuts Diner, 4 楼至 6 楼共有 18 间客房,每一间都有着不同的设计。

目前,Peanuts Hotel 还未公开酒店实景图,它将于 7 月 9 日开放官网预约,住宿价格为 3 万日元起。

昨天的 MET GALA 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H&M 迅速在官网上卖起了以 MET GALA 红毯造型为灵感的服装,售价 79.99 至 499 美元不等。

来看看这些衣服,它们的共同点可能仅仅在于“披金戴银”上。

MET GALA
H&M

Fuji Film 签下了 Taylor Swift,从今年夏天起,Instax 将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开始宣传活动。另外,5 月 8 日开始的 Taylor 全球巡演 TAYLOR SWIFT reputation STADIUM TOUR 也将由 Fuji 赞助。

Instax 自 1998 年发售以来,累计贩卖数达到了 3000 万台。发售 20 周年之际签下 Taylor 作为全球形象大使, 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全球销量。

Micky 和 Minnie 与 Onitsuka Tiger 合作系列推出第二波单品,以 MEXICO 66 为原型,这个系列加入了 Mickey 头像和波点图案的设计,包括大人和儿童鞋子在内,一共有 8 种款式。

与 istyle Retail 有限公司合作,日本的药妆店连锁品牌@cosme store 将于 6 月 8 日在香港尖沙咀开设首家店铺。这间占地 360 平米的店铺将会引进多个首次登陆香港的品牌,比如 Dazzshop、FlowFushi 等,另外还会开设美妆顾问柜台服务。

题图来自:MET GALA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