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你猜连吃 46 年巨无霸人会变成怎样?

今天要介绍一位神奇的大叔,人送外号“巨无霸爸爸”。有这样一个花名并不是因为他发明了巨无霸——巨无霸的发明人在 2016 年已经去世了——而是因为他特别爱吃巨无霸。

巨无霸爸爸本名唐·戈尔斯克( Don Gorske )。上周五,他在一众媒体的见证下,在美国威斯康星的一间麦当劳里吃下了人生的第 3 万只汉堡。

戈尔斯克今年 64 岁,退休前是一名监狱看守员。他说自己是在 46 年前第一次吃到了麦当劳的巨无霸,并从此爱上了这口。巨无霸今年 50 岁,大叔第一次吃巨无霸的时候应该是在巨无霸推出后第 4 年。

图源:WBAY 2

戈尔斯克说,在他吃的食物里,巨无霸的占比达到了 90% ,他对巨无霸这份执着的爱还得到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

他在 2011 年吃下了人生的第 2.5 万只巨无霸。之后,他大概以一天两个的速度在吃。有时怕续不上,他还会多买一些放在冰箱里。

在吃完第 3 万只巨无霸后,戈尔斯克算了一下,如果要吃到第 4 万只,那么大概还要再花 14 年,那时候他应该是 78 岁,还行。

当然,看到这里最让人疑惑的肯定还是这个问题:如果连吃 46 年巨无霸,这人的身体得变成啥样啊?

一只巨无霸的构成大概有面包、肉饼、芝士、酸黄瓜、生菜、洋葱粒、番茄酱、蛋黄酱。根据九三,一个巨无霸里包含 540 卡路里的热量、 28 克脂肪和 80 毫克的胆固醇。它的饱和脂肪含量是 10 克,钠含量是 950 毫克,分别达到美国每日推荐摄入微量元素的 50%

而据戈尔斯克自己说呢他的血压和胆固醇指标都很正常。而且现在的体重比 7 年前还轻了 4.5 斤。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对巨无霸爱得这么执着的戈尔斯克其实不怎么尝得出巨无霸的味道,因为他的味蕾不太起作用。

最能够解释他对巨无霸这么持久的爱的原因可能是强迫症。关于他强迫症的一个表现是,他收藏了几乎每个巨无霸的收据。而这也刚好见证了巨无霸价格的变迁。 80年代,一个巨无霸是 0.75 美元一个,现在是 3.57 美元一个。在过去 46 年里,戈尔斯克总共在巨无霸上花了 8 万美元。

戈尔斯克还是比较庆幸的,大家都说麦当劳不太健康,但好在他现在还算健康。

但无论如何,他都是一个特殊的例子。虽然介绍了这样一件奇人异事,但希望大家还是能保持膳食均衡、健康,不要挑食偏食哦。

题图:businessinsider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