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75%美国用户使用Facebook频率并未降低

【TechWeb报道】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8700万用户数据泄漏给Facebook带来了巨大的麻烦,CEO马克·扎克伯格也不得不连续两天参加国会的听证会,用户对其的信任也开始动摇,包括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内的不少人选择删除Facebook帐号。

facebook_500

调查显示:75%美国用户使用Facebook频率并未降低

但外媒最近的调查显示,数据泄漏一事发生之后,美国用户对Facebook的信任并未明显降低,75%的美国用户使用Facebook的频率并未降低。

这一调查由路透社和益普索在4月26日至30日之间进行,调查的结果在本周六公布。

路透社和益普索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用户数据泄漏一事发生之后,50%的美国受访者表示他们使用Facebook的频率没有发生变化,25%的美国用户表示他们使用的频率还有增加。

虽然75%的美国用户对Facebook的信任度并未降低,但参与调查的人中,还是有25%的人表示他们使用的频率降低、不再使用或者已经删除了他们的帐号。(辣椒客)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