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OS成为印度第二大操作系统 甚至超越iOS

【TechWeb报道】虽然Android已经成为了全球手机市场的绝对主流操作系统,但是iOS也非常顽强,不过由于本身的封闭性所以很难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比了。在印度情况也差不多,不过最近印度的KaiOS系统超越iOS成为当地第二大操作系统。

21

据说这个操作系统是去年才推出的,也是基于Linux,与阿里推出的AliOS非常相似,与Android平台的APP兼容。不过不同的是,这款系统基于已经停止开发的Firfox OS,将基于 HTML5 的应用程序带入非触控设备,支持 4G LTE、GPS和Wi-Fi,带来优化的用户界面、更少的内存与电能消耗。

22

由于印度市场智能手机还在疯狂增长时期,所以这款更接地气的操作系统增长迅速。但暂时他对于Android并不造成太大威胁,毕竟Android在印度市场依然是绝对主流。[图片]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