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OS 超越 iOS 成为印度第二大移动操作系统

PingWest品玩57日报道,据 DeviceAtlas 最新数据显示,在 2018 年第一季度,KaiOS 已超越 iOS 成为印度第二大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依然最受欢迎,并在马来西亚等地区不断蚕食 iOS 的市场份额。

KaiOS 是一个在 2017 年推出的基于 Linux 的手机操作系统,目标是“将智能手机的强大与功能手机的实惠相结合”。该系统复刻自 Mozilla  2016 年停止的 Firefox OS 的开源社区继任者 B2GBoot to Gecko)。KaiOS 的主要特色是将基于 HTML5 的应用程序带入非触控设备,支持 4G LTEGPS  Wi-Fi,带来优化的用户界面、更少的内存与电能消耗。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