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的人造汉堡算什么,这颗不能吃的木头蛋竟瞬间筹资超十万美元!

belson-egg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月6日报道 (编译:AlphaMk)

一颗木头蛋……为什么我没想到呢?

在我的故乡,人们会愿意花20美元买一个由面包和鳄梨,两种配料组成的一道菜。所以,对于一个用木头、黄铜或石头手工制作而成,能让一个混蛋冷静下来的蛋形东西,居然标价为13美元,似乎也可以理解?

我的意思是,毕竟人们还曾经从一个名叫Gary Dahl的天才企业家那里以每块4美元的价格买了150万块石头。石头宠物(Pet Rock,),最初出现的时候不过是一块圆形石头以及一本长达32页的指导手册,告诉你如何照料这块石头。

(pet rock(石头宠物)是1975年最火爆的圣诞礼,而且直到现在还有不少美国人在玩这东西。Gary Dahl,一个加州的广告人,1975年在一次在和朋友喝酒的时候,他们聊到那些动物作为宠物,照顾起来太累人了。接著他们就开玩笑似的讨论起养一块石头的可行性。接下来两周,他写了一本书,《the Pet Rock Training Manual》,教人家怎麼和宠物石头建立良好的关系,怎麼让石头滚来滚去,怎麼和石头一起玩耍,怎样教石头『装死』。在8月pet rock参加了一个在旧金山举办的礼品展览会,受到很大关注,随後几个月,有100万颗石头宠物被销售出去,每个售价$3.95,看上去有些疯狂的创意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

思维蛋(Thinking Egg)是总部设在温哥华的设计公司奥里金设计公司(Orijin Design Company)的产品。它象征着生命、财富和承诺。这是一个画有各种各样的图腾、糖果大小的器物,意在提醒你深呼吸,活在当下。

屏幕快照 2018-05-06 下午5.40.31

奥里金公司的创始人Oscar Bonilla说道:“我的待办事项似乎从来不会结束。每当我完成了一项任务,奇迹般地就又会出现10个任务——发短信、打电话、发电子邮件……我感觉被事情轰炸了一样。我终于找到了一个东西来提醒我慢下来:保持清醒、活在当下、知道自己在干嘛。”

但是,标价为13美元的鸡蛋可以做到这一点吗?什么,我看起来像个大师吗?我不知道。但我所知道的是: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3200人参与了这场众筹活动,募集资金已超十万美金。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