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S东南亚P2P借贷行业分析报告》发布:印尼、新加坡最适合金融资本进入

数据

【猎云网(微信:ilieyun)】5月4日报道

随着中国国内市场增长放缓,互联网巨头开始覆盖到各行各业,中国互联网创业者和风投们为了追求新的蓝海,逐渐把注意力转向世界的其他地区。从2014年开始,东南亚及南亚这个拥有约22亿人口的新型市场,互联网发展实现了跳跃式的增长,也逐渐成为中国互联网公司抢占的处女地。

近日,移动互联网公司APUS发布《APUS东南亚P2P借贷行业分析报告》,在本报告将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及越南作为分析对象,通过政策与行业准入、当地环境与风险因素及当地行业现状与展望对这五个国家的分析情况进行了总结。如果你有兴趣进入东南亚的P2P领域,那无论你是创业者还是投资者,相信以下数据都会对你有一些启示。

  • 印尼调研汇总

东南亚1_meitu_5

  • 新加坡调研汇总

东南亚2_meitu_6

  • 马来西亚调研汇总

东南亚3_meitu_7

  • 菲律宾调研汇总

东南亚4_meitu_8东南亚5_meitu_9

  • 泰国调研汇总

WechatIMG664

  • 越南调研汇总

WechatIMG665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