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业绩好于预期,以及,薄荷绿将成为下一个流行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Lacoste 创意总监离职 | 前日,法国品牌 Lacoste 的创意总监 Elipe Oliveira Baptista 宣布离职。他曾在 2003 年创立个人品牌,为 Max Mara 和 Cerruti 工作过。2010 年起担任 Lacoste 创意总监一职,任期内为品牌重塑了“鳄鱼”的形象,并通过与潮牌合作的方式让 Lacoste 再次成为消费者的兴趣所在。

中国和北美增长迅速,Adidas 第一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 周四,Adidas 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期间销售额增长 10%,至 55.5 亿欧元,净利润增长17%,至 5.42 亿欧元,其中,净利润高于分析师预期,但销售额略低于此前预计的 55.9 亿欧元。按市场分,Adidas 在北美和中国增长最快,分别涨了 21% 和 26%,但旗下品牌 Reebok 的销售额有所下降,降幅为 3%。

上任仅四个月,历峰集团 CTO 宣布辞职 | 历峰集团在周四发布的一份简短的公告中称,集团首席技术官 Jean-Jacques Van Ooste 出于“个人原因”,在五月初正式辞职。去年九月,历峰集团在其执行委员会中增设了 CTO 的职位,曾在联合利华工作过的 Jean-Jacques Van Ooste 于 1 月 1 日正式上任,被寄予加速该集团的数字化进程的希望。

一些值得一看的:

色彩的潮流来来去去。WSGN 预测,“Neo-Mint”薄荷绿将在 2020 年前掀起新的流行。

WSGN 总结了 Neo-Mint 可能流行的几个理由:首先,它象征着某种未来感。其次,这种氧气感的清新色调,代表着自然和科技的完美融合。最后,它还是一个很中性的颜色,对男性和女性都很友好。

COS 与 Dia 艺术基金会合作,邀请抽象艺术家 Dorothea Rockburne 在纽约的 Dia:Beacon in upstate New York 安装了大型艺术装置。

同时,Dorothea Rockburne 也成了 COS 2018 春夏系列的灵感来源,品牌设计了一系列中性色调的宽松上衣、T 恤和包,已于 5 月 4 日登陆北美的 7 家门店发售。

Rihanna 公开了更多 Fenty Puma 春夏系列鞋款,包括一双皮革制的尖头运动鞋和 Fenty Espadrilles 和 Avid Cutout 运动鞋,它们将于 5 月 14 日正式发售。

第一部由 Martin Margiela 本人参与制作、讲述 Martin Margiela 传奇设计生涯的纪录片将于明年上映。这部影片名为《Without Compromise》,由英国公司 Dogwoof 负责出品。

今年的 Chanel cruise 度假系列,Karl Lagerfeld 在 Grand Palais 内打造了一艘 330 英尺长的客轮。

这艘客轮以 Coco Chanel 女士于 30 年代在法国南部建造的别墅名称命名,La Pausa。Karl 故意让模特们以客轮为背景走秀,用 Cruise 来展现 Cruise 系列的风采。

题图来自:Titelmedia / Joseph Jagos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