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港交所知情人士回应小米IPO 最快6月上市

PingWest品玩53日报道,港交所相关负责人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小米已于今日正式向港交所提交IPO申请表格,港交所将按照新规流程尽快批准小米上市。不过,对于小米上市时间表,上述人士并未给出确切时间。接近港交所的知情人士透露,最快将于6月获批上市。

此前,港交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曾公开表示,小米如果没有来港上市,他会感到惊讶。同时,他预计“在201867月的时候,我们会看到首批公司根据新制度在港上市。”

424日,港交所发布IPO新规,在港交所官网披露的《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制度》咨询总结中表示,港交所允许双重股权结构公司上市,IPO新规允许尚未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赴港上市。

新上市规则将于430日生效,正式接纳相关上市申请。此次改革被市场人士视为25年来,港交所意义最为重大的上市制度改革。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