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收购 Stylenanda,以及,金·卡戴珊的香水瓶惹争议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H&M 集团宣布在 2020 年之前停止使用动物毛皮 | H&M 集团在日前宣布, 旗下品牌将于 2020 年之前停止使用动物毛皮。这次宣言是 H&M 集团与动物保护组织 PETA 协作的结果,H&M 因此成为继 Marc Jacobs、Michael Kors、FURLA、STELLA McCARTNEY、Gucci、Versace 之后,又一个弃用动物毛皮的时尚品牌。

日本潮流生活方式杂志 POPEYE 前总编辑木下孝浩加入优衣库总部管理层,负责品牌行销和推广 | 5 月 1 日,在迅销集团的一份公告中宣布,日本潮流生活方式杂志 POPEYE 前总编辑木下孝浩将加入优衣库,负责品牌行销和推广。柳井正说,为了让优衣库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全球品牌,信息编辑能力比过去任何时候都重要。有日本媒体认为,从编辑转行品牌管理,这是不常见的转职。

欧莱雅收购韩国品牌 Stylenanda | 欧莱雅集团正式收购韩国时尚及美妆品牌 Stylenanda,该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透露。Stylenanda 成立于 2004 年,旗下主要的彩妆品牌为 3CE,占公司业务的 70% 以上。去年,Stylenanda 的收入为 1.27 亿欧元,公司有 400 多名员工,在韩国、日本、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大陆地区均有业务。欧莱雅集团在一份声明中称,Stylenanda 可以激发韩国和中国等地区千禧一代消费者的购买欲。这也是集团第一次收购韩国美妆品牌。

Esprit 计划关闭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所有门店 | Esprit 在向香港证交所提交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盈利,决定在 2018 年底之前退出该市场。这意味着它将关闭 67 家门店,辞退 350 多名员工,此举将为公司节省 2 亿港币的一次性成本,有利于专注于其它亚洲市场。

一些值得一看的:

Converse 联手 Miley Cyrus,推出无性别系列单品。

这也是 Miley Cyrus 的首个个人服装系列,它包括 43 件单品——裤子、帽衫、连衣裙、背包、帽子和运动鞋等。这些单品售价为 20 至 100 美元不等,都印上了与 Miley 的“快乐嬉皮士基金会”相同的 MC 图案。

金·卡戴珊推出新的香水产品 KKW Body,因为模仿了女人裸体的香水瓶设计,这款香水惹来了不少非议。

不光如此,这款香水瓶的设计还被指责抄袭设计大师 Jean Paul Gaultier 在 90 年代的经典设计。不过,卡戴珊本人并不承认这一点,她称她的设计灵感来自雕塑,并且也很喜欢 Jean Paul Gaultier 的设计…

 Jean Paul Gaultier vs KKW 

宜家和 Virgil abloh 合作的系列曝光了首波单品,该系列包括印有 slogan 的地毯、木框玻璃鞋柜和木制椅子,名为 Markerad,据说是针对学生和搬进他们的第一个新家的年轻人。

不过,要买这个系列可能还要再等一段时间,它最早将于 2019 年上架。

Palace 发布 2018 春夏系列 lookbook。该系列选在了沙漠进行拍摄,以粉色、橙色、紫色等亮色系服装展现了热情洋溢的夏日氛围。

题图来自:Converse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