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复联 3》创票房纪录,康泰纳仕表示自己不想卖给任何人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传苹果准备收购康泰纳仕。康泰纳仕是全球最大的出版集团之一。旗下众多出版物中,包括 The New Yorker 、Vogue、GQ、Vanity Fair、Conde Nast Traveler、Wired 等知名杂志。纽约邮报随后刊登了康泰纳仕 CEO Bob Sauerberg 的声明,他表示康泰纳仕是非卖品。在 2017 年,公司营收虽然高达 10 亿美元,但利润却是负 1 亿美元。

腾讯音乐为赴美 IPO 邀投行投标。据路透社报道,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已邀请多家投行下周投标,为其安排规模最高为 40 亿美元的美国 IPO。报道称,腾讯音乐计划在今年底之前上市,筹资规模预计介于 30 亿至 40 亿美元之间,估值约为 250 亿美元。腾讯发言人未予置评。

第 72 届托尼奖提名名单公布。《贱女孩》、《海绵宝宝》12 项提名领跑,《乐队来访》《天使在美国》和《天上人间》 11 项紧随其后。《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则获得 10 项提名。安德鲁·加菲尔德(《天使在美国》)、丹泽尔·华盛顿(《送冰的人来了》)等人也获得提名。 ​​​​

《西部世界》将拍第三季。HBO 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在第三季中,根据 HBO 的新薪酬计划,两位女主演埃文·蕾切尔·伍德和桑迪·牛顿第三季的报酬将提升到与男性主演同等的水平,这对两位女演员来说是第一次获得同工同酬的待遇。此前,第二季已于 4 月 22 日回归。

恐怖喜剧《忌日快乐》续集即将开拍。Blumhouse 制片公司即将开始进行恐怖片《忌日快乐 2》的制作工作。影片将于 5 月 10 日开始拍摄,预计 2019 年在影院上映。第一部中的女主杰西卡·罗瑟和男主伊瑟尔·布罗萨德已确认回归,继续扮演自己的角色。导演克里斯托弗·兰敦将继续执导影片。第一部《忌日快乐》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全球范围内获得了 1.23 亿美元的收入,而预算仅为 480 万美元。

DC《少年泰坦出击》发布新预告。影片中出现了不少梗:阿福管家终于有了自己的电影;丧钟出场被认作死侍;绿灯侠电影被吐槽;结尾还疑似嘲讽了漫威打反派靠尬舞。《少年泰坦出击》聚焦著名的少年英雄团队“少年泰坦”,成员有罗宾、野兽小子、渡鸦、星火、钢骨等,其连载动画以脑洞过大著称。

法国电影公司 Wild Bunch 将推出数个新电影项目。Wild Bunch 计划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推出一系列即将上映的电影,包括“双金棕榈”导演肯·洛奇的《对不起,我们错过了你》、达内兄弟《Ahmed》、阿诺·德斯普里钦《鲁贝之灯》(暂译)、是枝裕和首部法语电影《凯瑟琳的真相》(暂译)、伊利亚·苏雷曼《必是天堂》、帕斯卡尔·普利松纪录片《戈高 Gogo》(暂译),以及两个处女作项目《背叛者》和《继任蝰蛇》。

据传腾讯将继续投资《绝地求生》开发商韩国蓝洞公司。此次投资计划收购蓝洞公司股份超过 5000 亿韩元(约合 4.68 亿美元),加上去年向蓝洞投资的 700 亿韩元,腾讯对其的总投资规模约为 6000 亿韩元。如果这次投资完成,腾讯将获得蓝洞超过 10% 的股份,成为蓝洞第二大股东,仅次于公司创始人张秉奎(20.6%)。蓝洞方面发言人回应称,公司目前正在接受(来自各方)的投资,但无法披露相关各方的投资金额和确切名称。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演员帕米拉·吉德利逝世,享年 52 岁。讣告称,吉德利于 4 月 16 日在美国家中去世,死因尚未公布。吉德利以模特身份出道,曾出演《双峰:与火同行》、《伪装者》、《犯罪现场调查》、《胡说霸道》等作品。

范冰冰将与杰西卡·查斯坦、玛丽昂·歌迪亚、佩内洛普·克鲁兹、露皮塔·尼永奥共同出演一部女性主导的间谍惊悚片《355》,这会是一部汇聚多国 A 级女星阵容的间谍片。原先是陌生人或敌人的她们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成为了战友,一个代号为 “355” 的新间谍组织应运而生。该片将由 X 战警系列的编剧西蒙·金博格执导。

杰克·吉伦哈尔将出演凯瑞·福永的电影新作《美国人》。他将在电影中饰演美国传奇音乐家伦纳德·伯恩斯坦。伯恩斯坦 25 岁就被任命为纽约爱乐团助理指挥,后来担任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长达 11 年,同时负责举办了纽约、伦敦、米兰等地的爱乐团交响音乐会。他曾经为《西区故事》《码头风云》等经典电影创作配音,后一部电影为他赢得了奥斯卡的提名。《美国人》将会在这个月的戛纳电影节举办的电影市场上寻找发行方,影片将会在今年秋天开始拍摄。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2.479 亿 —《复仇者联盟 3》创造票房纪录。在北美,该电影首周末票房为 2.479 亿美元,以 200 万美元的优势,超过此前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而在全球,《复仇者联盟 3》的首周末票房达到 6.3 亿美元,超过了此前《速度与激情 8》的记录。

1600 亿美元 — Juniper Research 最新报告称,全球数字游戏市场将在 2022 年达到 1600 亿美元的规模,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开箱系统的广泛成功”。

题图来自豆瓣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