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与迪斯尼等内容发行商合作 强化视频业务

PingWest品玩5月1日报道,根据彭博社消息,Twitter与30多家视频内容发行商签署了合作协议,以此来强化该公司的视频业务,帮助公司推出更多的新闻、娱乐和体育等视频内容。在这30多家合作伙伴中,就包括迪斯尼以及康卡斯特旗下的NBCUniversal公司等。

NBCUniversal同意通过自己的媒体频道,在Twitter平台上发布直播视频和相关文件。NBCUniversal的媒体频道包括NBC News、MSNBC和E! News等。除此之外,维亚康姆也同意将自己打造的新型视频剧目放到Twitter平台上发布,例如聚焦美籍非洲人文化的“BET Breaks”内容等。

迪斯尼的ESPN将为Twitter提供SportsCenter Live节目,在Twitter平台上制作直播体育新闻。另外,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迪斯尼网络的具有人气的体育播客服务也将在Twitter平台上直播。

Twitter的节目内容将以已经出现在该平台上的对话为主。BuzzFeed、Vox Media、Vice News以及《郝芬顿邮报(HuffPost)》等都将继续或初次在Twitter平台上播放以热门讨论为重点的原创视频内容。另外,Hearst的杂志和数字媒体部门也将打造原创视频内容,包括播放以流行文化和时尚为重点的直播内容“Seventeen”等在内。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