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爆料大神郭明錤要转行 将关注台湾新兴产业

【TechWeb报道】4月30日消息,每年苹果新品发布会之前都不会错过最靠谱科技的猛料,那么这位神秘爆料大神就是郭明錤。现在最新消息,台媒传苹果新品爆料大神郭明錤要转行,今后主要关注台湾的科技产业与资本市场。

据消息了解,台湾媒体报道称,凯基证卷的明星分析师郭明錤已离开,他在去年年底就有退出凯基证券的意图。其下一步是要换关注目标,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苹果之外的新兴产业。郭明錤未来将会主要关注台湾的科技产业与资本市场而不是简简单单的电子产品供应链。意味着,今后再也看不到有关苹果新品可信度高的爆料了。

最后,这几年的科技圈大V们,都是靠着郭明錤极高的苹果新品曝光赚取不少流量。今后苹果新品将会更神秘了。不过,目前绝大部分的分析师都开始转投新兴行业,而对于新兴行业的分析将会获得更多的关注。

据资料显示,郭明錤(Ming-Chi Kuo),台湾 KGI 凯基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凯基投顾)研究部 科技产业分析师。

1

姓名:郭明錤(Ming-Chi Kuo)

曾任:台湾 KGI 凯基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凯基投顾)研究部 科技产业分析师

学历:1994~1999年(民国83~88年) 台湾国立政治大学 应用数学系;2000~2002年(民国89~91年) 台湾国立政治大学 商学院企业管理研究所(政大企研所) 企业管理学系 硕士

工作经历:

数位联合电信股份有限公司(SEEDNet) 经理;

DIGITIMES Research 分析师

康和證券集團 研究部 副理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