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网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发布“超级好学宝”

三好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21日报道 (文/岳丽丽)

4月21日,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导品牌三好网在北京鸟巢CAIA会展中心召开2018年度战略发布会。会上,三好网宣布已在2017年12月完成B轮数亿元融资,投资方为立思辰华海资本、国中创投、清科资本、贤二资本、博大信远资本、核一资本。

三好网融资

现场,三好网发布硬件产品“好学宝“的升级版——“超级好学宝”。相较于之前的产品,“超级好学宝”不论在性能、工艺,还是功能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首先在配置方面,“超级好学宝”搭载了双路500万摄像头以及MEMS麦克风,用户不仅能录制带有双声道立体声的 720P或1080P视频,还能通过机身配备的双频WIFI(2.4G+5G)进行高速视频传输。其次在工艺方面,“超级好学宝”采用全环保ABS材料,圆弧曲面过渡,摄像头通过高精度转轴可以大幅度旋转,外观简约时尚又不失实用性。最后,“超级好学宝”还拥有PPT画板演示、文件传输、多媒体演示、录制、速记知识点、无线投屏,大屏幕等多项惊喜功能,不仅能完美匹配各种使用场景,更能让学生拥有更加真实的学习互动体验。

三好网何强

此外,在这一环节中,三好网还发布了P.G.O.T系统的3.0版本。P.G.O.T全称为 Personalized Goal Oriented Teaching,是三好网独创的个性化导学系统。3.0版的P.G.O.T系统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了重大升级。

除此之外,三好网正式启动了与北京银行深度合作的预付费共管账户模式。用户的预付费基金将首先进入第三方账户进行托管,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效果不满意可以随时退款。

2018年将是K12在线教育已进入“红海”阶段的一年。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以及00后对互联网产品与教育更高的要求,都将为三好网带来不小的挑战,但这也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