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1要来了? 续航超700公里售价高达200万人民币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今日下午,FaradayFuture官方发出一条微博,显示FF91将在本周开启一场未来科技的盛宴,同时将与近100位贵宾见面。

111

官方对FF91的宣传是,续航超700公里,拥有最强的动力性能,加速2.39秒,车身尺寸为5,250 x 2,283 x 1,598mm,轴距达3,200mm。横贯车头车尾的矩阵式LED大灯和交互式阵列光显系统能够与外界环境进行智能交互,采用PDLC玻璃,轻触便可实现透光度的调节。

112

早在去年年初,FF91就拿下了6万余个订单,这比捷豹在I-Pace订单要多得多。而不少人对FF91年底交付抱着怀疑态度,此前曾有外媒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国王县官员曾与法乐第未来高管进行过接触,有意帮助他们制定哈福德组装工厂的安装计划。预计FF91的组装工作将在5月中下旬正式开始。这一次的见面活动,预示着FF91在量产方面有了全新突破。

FF 91定位为豪华电动车品牌,美国当地售价为25万美元左右,算上关税,中国地区售价很可能超过200万人民币。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