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第一季度净亏损收窄92% 裁员超过3000人

PingWest品玩4月20日报道,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周五发布了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受通过裁员削减支出的举措开始取得实效的推动,虽然爱立信当季营收依旧同比出现下滑,但净亏损和毛利率仍好于市场预期。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爱立信净营收为434亿瑞典克朗(约合5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78亿瑞典克朗下滑9%,较上一季度的579亿瑞典克朗下滑25%;归属于爱立信母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8.37亿瑞典克朗(约合99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100.68亿瑞典克朗收窄92%。

爱立信表示,该公司在第一季度裁员超过3000人。自去年7月宣布重组以来,该公司的累计裁员总数已接近1.8万人。截至目前,爱立信通过裁员实现的年化节约支出约为85亿瑞典克朗。按照目标,爱立信在今年年中需实现年化节约支出100亿瑞典克朗。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