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女孩”搬家,汉堡王拍了个异装广告 | 乙方日报

又是跨界

肯德基 X 蜷川实花主题店,蜷川实花为肯德基设计了冰淇淋包装,并推出联名限量杯的咖啡饮品,地址位于上海人民广场曼可顿门店。

优衣库和表演艺术家 Solange(碧昂斯的妹妹)合作,让一群舞者在自然环境中的大型白色立方体结构内表演,所有人都穿着一样的颜色,有一种神秘感,同时体现品牌实用简约的审美主张。

值得一提的 Case

“无畏女孩”被搬到纽约证券交易所旁边的黄金地段,铜牛的迁移也在计划中。这座雕塑由道富环球投资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委托艺术家克里斯汀·维巴斯创作,宣扬女性领导力量,呼吁性别平等。去年春天被放置在华尔街著名铜牛雕塑对面,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看,纽约市政府出于通行安全考虑对其进行了迁移。

纽交所也在大楼外挂上横幅欢迎“无畏女孩”的加入。

冈本平面广告,以桌面为创作背景,设计了主妇的厨房、强迫症的秩序、职员室的短剧等四组场景。

汉堡王北美广告,拍摄了一个父亲打扮成小女孩的样子去上学、应付考试,原因是妻子说只有女儿取得好成绩才能吃汉堡王,属于活不过第二集的丈夫吧。短片由 Vincent Lobelle 指导,主打 8-12 岁的青少年市场。

宜家英国的织物广告,展现主人不在家“可能”会发生的事。比如说纺织物们办一场狂欢派对。

题图来源:thedrum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