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5年内将竞争对手赶出俄罗斯通讯市场

PingWest品玩419日报道,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驻俄华为企业业务集团(Huawei Enterprise Business Group)副总经理亚历山大斯托利亚托夫在莫斯科对记者称,华为计划在未来5年内成为俄罗斯企业网络设备市场的领导者。

据斯托利亚托夫称,迄今华为在俄罗斯的销售额中有85%是企业方面的网络设备、和数据存储系统的供应。华为在俄罗斯的网络设备供应增长速度上排名第一,服务器市场份额为11.1%,存储系统市场份额为12%

据其称,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成为上述市场的领导者。斯托利亚托夫称:“这是真正的挑战。”

斯托利亚托夫指出,华为4年前的服务器市场份额约为1%。他认为:“增长是来自创新,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巨资,这些成果大家都已看到。”

据其称,在俄罗斯,公司有约1000个订户和600多个俄罗斯合作伙伴,其中5家是俄罗斯百强企业。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