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宣布加入开源云服务平台Cloud Foundry旗下基金会

timg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4月19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在企业中,Cloud Foundry可以算是目前最成功的开源项目了。它的“平台即服务”产品能帮助企业更高效地开发和运行自己的软件。在许多企业里,它已经成为编写新应用的平台。确实,财富500强的公司中有一半都在使用它。

Pivotal曾经帮助孵化过Cloud Foundry,随着Pivotal IPO即将来临,Cloud Foundry也将在核心受众之外首次亮相。在过去几年里,这个项目已经收到了思科、IBM、SAP、SUSE、谷歌、微软、福特、大众和华为的资助。

今天,中国的阿里巴巴集团也将加入Cloud Foundry 基金会成为黄金会员。相比AWS、Azure和Google Cloud,阿里云服务受到的压力相对较小,但它仍然是全世界最大的云平台之一。从今天起,阿里云上将直接提供Cloud Foundry服务,

Cloud Foundry首席技术官Chip Childers表示,他期待阿里巴巴能成为这个开源社区活跃的参与者。

开源技术已经在中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许多公司现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参与到这类项目中。Childers还指出,许多传统的中国企业现在都开始进行数字化转变,这会推动开源工具和云技术的大众化。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