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运管局约谈滴滴,要求尽快办理“经营许可证”,清退违规车辆

timg-5

【猎云网(微信:ilieyun)】419日报道

近日,浙江运管局在其官网表示,他们与全省11个地市有关部门共同约谈了滴滴平台,要求滴滴尽快办理经营许可证,同时在4月底前拿出清退不合规车辆、司机的方案,规范网约车市场。

2017年初,浙江11个地市的网约车细则已全部落地,但目前滴滴仍未在湖州、嘉兴、衢州、丽水和台州5个地市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浙江省运管局要求滴滴在9月底前,在还未取得“经营许可证”的地市尽快办理,合法经营。

此外,针对杭州市场,杭州市运管部门曾于4月2日向滴滴平台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整改内容之一就是要求滴滴清理、清退不合规车辆和人员。在当日的约谈会上,浙江省运管局再次强调这一点,并要求滴滴尽快把平台数据库完整、规范地接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监管平台。

针对网约车大战,浙江运管局还要求滴滴不得出现低价恶性竞争行为,不得靠补贴扰乱正常市场秩序。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