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iPhone 装上聊天专用键盘、定时提醒自己背单词……又有一波开箱即用的 JSBox 脚本了

JSBox 发布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最近更新了一些内容,又唤起了人们对编程的热情,但对于刚入门或不会编程的人们来说,着实有点一头雾水。这篇文章将会分享一些我认为有趣实用的脚本,来丰富你的 JSBox,你甚至可以查看编辑这些脚本的源码来实现你自己的个性化定制。

如果你还没看过之前的脚本合集或者甚至连 JSBox 是什么都不清楚,那你可能需要补补课了。

快速键盘

一个可以自定义快捷回复的键盘,你可以将你常用的表情、短语、句子创建在分类标签下,仅需要点按就可以快捷输入。对于要常常回复一些固定性的词语的人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小工具。

图片取自 JSBox
图片取自 JSBox

在 JSBox 中设置你想要的短语等,长按键盘中的小地球,选择键盘设置,进入键盘后勾选 JSBox。在使用时,选择 JSBox,点击左下角小火箭,选择脚本。

快速键盘
快速键盘

👉点我安装

作者:Cyan

年周进度

一个学生党、上班族非常关心的「距离周五还有几天?」哲学问题终于有了妥善的解决。一款查看距离周五还有多少天与今年浪费了多少时间和还剩多少时间来浪费脚本应运而生。他可以单独放入 iOS 小组件中,以便于更快的查询一些信息。

快速查看
快速查看

周 / 年
周 / 年

进入 JSBox 点击左上角齿轮,将 JSBox 小组件设置为该脚本。在小组件中,点击可切换周/年。

👉点我安装

作者:Ryan

日语五十音图

这个脚本对于初学日语的同学非常友好,不仅支持发音,还支持听写练习。

GIF 无法录制声音;请忽略我不懂日语
GIF 无法录制声音;请忽略我不懂日语

短按即可发音,长按后选择你想要测试的文字,点击右上角听写即可练习。

👉点我进入 Telegram 安装

作者:Hhdº

TestFlight 合集

对于喜欢尝鲜的人们来说,体验最新的功能无疑是一种享受。Apple 提供的 TestFlight 就可以让开发者为人们提供 App 的最新功能来收集反馈。这款脚本将大部分的 TestFlight 收集于一处,使你可以更方便地尝鲜。

TestFlight
TestFlight

TestFlight 用于公测以收集错误反馈,并不是免费永久使用 App 的渠道。

👉点我安装

作者:Hhdº

iTunes 搜索增强版

这款脚本功能非常强大,可以搜索 iTunes 不同国区、不同分类下的 App、影片、播客等信息,你可以快速的收集关于 App 的各方面信息。对于热爱收集 App 图标、截图的人们实属一大利器。

iTunes 搜索增强版
iTunes 搜索增强版

👉点我安装

作者:Cyan、Axel

IPA 安装器

由于 iOS 的限制,安装 App 只有从 App Store 、企业签发这种渠道,或连接电脑。无法像 Android 一样保存安装包,随时随地安装。这个脚本很有趣,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完成安装 IPA 文件(iOS App 安装包)。

通过云盘安装
通过云盘安装

通过扩展安装
通过扩展安装

请自备合法 IPA 文件,尊重版权,也为了更好的体验。

👉点我安装

脚本触发

脚本触发是 JSBox 的新功能,可以通过时间、日期、位置等条件触发脚本。设置起来非常方便,例如我想要在每天晚上八点钟学习日语读音,那我可以在设置中选取日期出发,脚本选择「日语五十音图」并将日期改为今晚八点,勾选重复会在每天八点推送。

脚本触发
脚本触发

这个功能还可以用于非常多的场景如:到家自动开灯、到点按压查询公交、固定周期查看 TestFlight 列表等等。

更多的脚本…

目前作者建立的 JSBox 社区 非常健全,你可将你的脚本与他人分享或将你的需求提出,也可以去获取他人分享的脚本。或者加入 Telegram 频道 Flow/Script News,接收关于脚本的一手资讯。

如果你有更好的 JSBox 脚本或想法,欢迎在留言区分享。

扩展阅读:

> 下载 少数派 iOS 客户端、关注 少数派公众号,让智能设备更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