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说中国人最喜欢买 Chanel,以及,CK 橡胶手套 390 美元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中国奢侈品市场消费调查:Chanel 的服装和手袋购买意向最高 | 女装时尚媒体 wwd 援引 RBC 最新调查报告称,中国消费者对购买奢侈品服装、鞋类和美容产品的兴趣大于手袋、珠宝,奢侈品手袋中,Chanel 的购买意向最高,达 20%,其次是 Gucci 16%、Hermes 12%、Prada 9%,LVMH 和 Dior 分别为 8%。服装类别中 Chanel 的购买意向也最高,为 18%。其次是 Armani 15%、Gucci 7%、以及 LVMH、Prada 和 Burberry。LVMH 是鞋类的领导者,达 20%,Gucci 紧随其后,为19%,Prada 13% Dior 和 Balenciaga 排名前五。在配饰类别中,Tiffany 和 Cartier 分别为 26%,Bvlgari 以 15% 排第三,Boucheron 和 Van Cleef&Arpels 则排名前五。分析师 Fujimori 在报告中称,“自 2015 年以来,中国奢侈品需求越来越受到现有客户(而不是首次购买奢侈品的消费者)增量支出的驱动”。

奢侈品电商 Net-a-Porter 的创始人创建风投机构 | 周二,Net-a-Porter 的创始人、于 2015 年卸任 CEO 一职的 Natalie Massenet 表示,她正在回归电商业务——以风险投资机构而非企业家的身份。Massenet 与 Nick Brown 合作组建的风投机构 Imaginary Ventures 正式宣布筹得第一笔 7500 万美元的基金,将用于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初创公司,例如销售千禧一代喜爱的美容产品的 Glossier 和防脱发的 Keeps。

Tapestry 为旗下鞋履品牌 Stuart Weitzman 任命新总裁 | 周二,时尚集团 Tapestry 宣布,Eraldo Poletto 将担任鞋履品牌 Stuart Weitzman 的首席执行官兼品牌总裁,接替此前离职的 Wendy Kahn。Poletto 在奢侈品和零售领域拥有三十年的经验,他曾担任过 Salvatore Ferragamo 的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在 2010 年至 2016 年间担任 Furla 的首席执行官。在他的新职位上,Poletto 将全面负责 Stuart Weitzman 的所有方面,并向 Tapestry 首席执行官 Victor Luis 汇报工作。

一些值得一看的:

为庆祝日本商场 Ginza Six 开业一周年,House of Dior Ginza 将于 4 月 20 日推出 Gold 胶囊系列。该系列包括 T 恤、外套、鞋子,还与法国自行车制造商 BOGARDE 二度合作,带来了一款售价 54 万日元的自行车 BMX。

贝嫂为美国红鼻子日(Red Nose Day,慈善救助主题日)设计了一款简单的白色 T 恤,并印上了辣妹组合五名成员的“红鼻子”图案。

这款售价 35 美元的 T 恤的所有销售收入将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于救助全世界的儿童。

photo:fashionnetwork

4 月 23 日起,B&O Play 将推出新款便携式蓝牙音响 Beoplay P6。这款音响共有黑色和自然色两款配色,采用了方正的造型,定价 2998 人民币。

photo:hypebeast

Calvin Klein 开卖粉色橡胶手套,它由 100% 橡胶制成,和普通的厨房手套唯一的区别就是多了几行 logo。

这款售价 390 美元的手套曾出现在 Raf Simons 为 Calvin Klein 举办的第二场时装秀上,模特们戴着它搭配黄色连衣裙出场。

photo:highsnobiety

Jo Malone 将于五月推出限量版香水系列,以巴西嘉年华为主题,包括 2 款古龙水和 1 款身体喷雾,香调分别为热带番荔枝和嘉德丽亚兰。

photo:popbee

题图来自:B&O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