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东起诉马斯克,因在产能方面误导投资人

PingWest品玩417日报道,特斯拉股东将马斯克等高管告上法庭,指控他们在Model 3产能目标方面误导投资人。除了马斯克之外,一起成为被告的还有特斯拉公司现任CFO Deepak Ahuja以及该公司前任CFO Jason Wheeler。原告Kurt Friedman以及Uppili Srinivasan指控,马斯克等人在Model 3产能目标方面误导投资人,结果使他们在对特斯拉进行投资之后蒙受损失。

修改后的起诉书已经于323日被递交给了法庭。

特斯拉今年2月曾表示,有望在第二季度末实现每周生产5000Model 3的里程碑目标,这一目标已两度推迟。按特斯拉最初的计划,Model 3每周的产量在去年年底要达到5000辆,2018年的周产量则是要达到10000辆,去年四季度总共生产2425辆,离计划的每周5000辆相距甚远。

马斯克近日表示,目前特斯拉的Model 3产量为每周2000辆。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