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广告违法两千多次,招行表情包挺可爱 | 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士力架 2018 备考营销上线,王俊凯一人出演了三个片段,分别为物理篇、英语篇、语文篇。

易烊千玺、迪丽热巴、郑恺三人出演 Adidas neo #生来好动系列广告,画风有点魔性。

值得一提的 Case

奥美为宜家在台湾市场做的 GIF 广告,挺出彩的社交网络传播。短短 6 秒动画,概念和产品一看就明白。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境外卡宣传海报,找插画师@Catsoul喵魂画了一组世界系列的“小招喵”,还制成了表情包,设计和字体均来自插画师。

白酒届营销大户江小白做了一组热点话题海报,表达对于清查涉黄、涉暴以及同性恋题材相关内容公告的态度。

这些数字,你可能感兴趣

2630 次——根据不完全统计,鸿茅药酒曾被 25 个省市级食药监部门通报违法,违法次数达 2630 次,被暂停销售数十次。但内蒙古食药监管理局却一路为鸿茅药酒广告“开绿灯”。

食药监总局数据显示,鸿茅药酒稳居药品广告获批数量“头把交椅”。关键字为鸿茅药酒的广告内容达 1192 条,两倍于莎普爱思(562 条)。

尼尔森网联 AIS 全媒体广告监测显示,2017 年 1 月至 11 月,内蒙古鸿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替代宝洁成为投放广告量第一的企业,投放总额同比增长 55.9%。

(注:鸿茅药酒因一条“跨省逮捕”举报人的新闻引发关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要求鸿茅药酒对近五年的虚假广告问题以及药品安全性、有效性情况作出解释,并对近五年不良反应情况作出汇总。)

其他,也挺重要

微信朋友圈广告新增“推广我的商品”推广类目能力,点击广告外层素材就可以跳转至原生推广页,再跳转至自定义 H5 商品详情页。同时支持人群管理系统(自定义人群投放)、oCPM 等投放能力,已面向全量广告主开放。

题图来源:数英网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