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拟出资5亿入股安联财险中国,成第二大股东

ba295a7f31fd98b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6日报道

4月16日消息,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京东集团拟以5.37亿元人民币入股安联财险中国33.33%股权,增资后,京东成为安联财险中国第二大股东。

公告显示,安联财险中国的注册资本拟从目前的8.05亿元增加至16.1亿元,拟增加的注册资本将由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汇京通达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原信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出资。

屏幕快照 2018-04-16 下午9.12.31

一旦增资完成之后,安联财险中国将从原先的独资变为合资险企,股权架构将变为:安联保险集团持股50%、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股33.33%、深圳汇京通达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27%、中原信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2.4%。

屏幕快照 2018-04-16 下午9.12.46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0629

AD:进击•融合 猎云网&AI星球2018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将于4月17号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行。这里有最深度的思考,最有价值的投资建议,以及最酷的黑科技展示,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