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 7开启内测报名:将与魅族15同亮相!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魅族将于4月22日,在乌镇国际互联网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魅族15系列手机,包括魅族15/15 plus /15 Lite三款。现在,Flyme官方发布重磅消息,Flyme 7将与魅族15系列一同亮相。并且,Flyme 7已开启内测招募,想尝鲜的魅友可以赶快报名啦。

魅友可将手机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下载“Flyme社区”APP,点击首页相关位置进入报名页面。待审核通过后,就会收到OTA系统推送。具体推送时间和机型,以发布会公布为准。

需要注意的是,必须保证系统处于最新版本,并且未在ROOT状态,已开启ROOT的设备将无法获得更新推送;此外,魅蓝Note 6的魅友可移步官网,手动下载Flyme 7内测报名指定版本后可参与内测报名。

想尝鲜的魅友赶快报名尝试一下吧。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