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3.6版发布 支持PNG格式图标

Wine (“Wine Is Not an Emulator”的递归缩写)是一个能够在Linux、macOS以及BSD上运行Windows程序的兼容层。Wine本身并不需要Windows的支持,因为它是一个完全免费的、替代Windows API组成、100 %非微软的源代码软件,但是Wine可以选择使用本地的Windows DLLS,如果它们可用。

另外,Wine提供了一个用于移植Windows源代码到Unix的开发工具包,以及一个程序加载器,使开发人员可以方便的修改许多Windows程序运行于x86的Unix下 ,包括Linux 、FreeBSD、Mac OS X和Solaris。

今日,Wine官方站点放出了3.6开发版本,该版本新增了对PNG格式图标以及1D textures的支持,改进了对高DPI的支持以及OLE数据缓存等。

Wine 3.6开发版更新日志:

— 支持PNG格式图标;

— 支持1D textures;

— 改进对高DPI的支持;

— 改进OLE数据缓存;

— 各种错误修复。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Wine 3.5开发版发布 新增支持RSA、ECDSA等密钥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