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S21系列手机,售价799美元起

品玩1月14日讯,今日晚间,三星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发布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S21、S21 Plus和S21 Ultra三款新机。S21和S21 Plus的起价分别为799美元和999美元,S21 Ultra售价为1119美元,比对应的S20系列的售价都低了200美元。

三款手机均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支持AI一键多拍2.0,可以拍出更多的照片和视频。支持8K视频拍摄,120Hz自适应屏幕。S21和S21 Plus使用了柔性直屏,尺寸分别是6.2英寸和6.7英寸,分辨率均为2400×1080像素,搭载了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

S21 Ultra采用6.8英寸的曲面屏幕,2K级别的分辨率,使用了全新的三星发光材料,屏幕的极限激发亮度达到1500nit,对比度达到3,000,000:1,同时新的发光材质还能大幅度降低蓝光对于使用者眼睛的伤害。另外这块屏幕延续使用了LTPO技术,支持10-120Hz的动态刷新率,而且在S21 Ultra上,120Hz和2K分辨率可同时开启。

摄像头方面,S21和S21+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主镜头、1200万像素拥有120°视野的超广角镜头和一颗6400万像素可以实现3X等效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两款手机均可以通过数码裁切实现30X的数字变焦。三颗镜头中,主镜头和长焦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

S21 Ultra配备全新的四镜头模组,主镜头为三星全新设计的1.08亿像素传感器镜头,支持9in1的像素合成技术,合成后的像素面积可以达到2.4μm,可以实现弱光下的降噪能力提升200%,同时这颗镜头可以拍摄12 bit的HDR RAW格式照片。剩下三颗镜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120°的超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3X等效光学变焦的长焦和一个10X等效的潜望式超长焦镜头,采用多路光线折射原理打造,可以直出10X光变照片。

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还带来了全新的One UI 3操作系统。另外在这一代的S21 Ultra上,首次实现了对于三星S Pen的支持,因此三星在这款手机上使用了电磁屏幕。S Pen可以为S21 Ultra提供全新的操控方式,它平移了三星平板电脑Tab S7上所有的书写功能。不过由于S21 Ultra没有独立的S Pen插槽,因此三星特意为S21 Ultra发布了两款S Pen保护壳。

此外,三星还发布了全新的TWS耳机Galaxy Buds Pro,具备主动降噪功能,360音效功能。

Galaxy Buds Pro支持以上功能
Galaxy Buds Pro支持以上功能

三星在发布会抢先苹果发布了Galaxy SmartTag,通过三星SmartThings应用程序将其与智能手机配对,即可以通过手机查找该SmartTag的位置,当用户搜索标签时,SmartThings应用程序会根据信号的强度显示一个远近状态,并且您可以点击按钮使Smarttag发出提示音。现阶段SmartTag仅适用于三星Galaxy设备,它将于1月29日开始发货。它的零售价为2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