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镜创投管理合伙人金戈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1月30日报道(文/盛佳莹)

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带来新的消费观念,个人可支配收入的提升推动着多层次的消费升级,互联网的全面渗透让消费者从了解到购买都比过往更加便捷和高效,中国必将诞生诸多新国货消费品牌。在消费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相关技术和渠道也在不断创新。

在此过程中,远镜创投的经验、专业与专注,将为投资者和创业公司带来最大的投资回报和创业支持。

远镜创投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最早专注于消费市场的风险投资基金, 围绕消费领域的新品牌、新技术、新渠道进行投资,主要投资轮次为天使轮到A轮。

金戈,十余年上市公司收并购及战略投资经验。近二十年商业地产行业经验。主导阳光新业(GIC)对家世界不动产并购业务,交易金额达37亿元。在远镜期间,先后投资了包括点我达(9.22X)、码隆科技(10.77X)、花加(6.97X)、全爱工匠、VG计划等一系列项目。关注方向为:电商平台、消费品牌、消费科技、电子竞技等。

12月2-4日,远镜创投管理合伙人金戈将出席本次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分享其对于行业的经验与思考,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新消费时代的投资逻辑!

关于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2020年12月2日到4日,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逆势生长”是本次新势力峰会的主题。

“新势力”峰会品牌聚焦新经济、新技术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新生力量,“逆势生长”主题,希望助力在这个不平凡年度蓬勃生长的企业以及推动企业成长的投资机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猎云网将发挥创投服务平台作用为大家搭建互动交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