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资本合伙人钱坤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1月30日报道(文/盛佳莹)

自2018年起,一些国产新消费品牌开始崭露头角,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在为新消费品牌买单。

根据网络数据,2020年上半年,新消费品牌融资案例数共计42起,融资金额共计42.5亿元;虽然较2019年上半年80起融资案例数同比下降48%,但整体融资总额并未有太大的差距——2019同期相关领域融资总额达43.7亿元。

五岳资本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消费科技、基础设施科技细分领域的A轮投资,是中国新一代始终坚持早期、反周期、长期价值投资的双币风险投资机构。

钱坤先生于 2019 年加入五岳资本,任职于北京办公室,负责机构投资业务。其代表投资案例有:KK 集团、HARMAY、品钛PINTEC、尚德机构、京东金融、裂帛、智慧图、亮亮视野、植观、钟薛高等。

钱坤先生过去 10 年一直活跃在风险投资一线,积累了大量行业人脉,是投资界有影响力的投资人。他曾获 36 氪“2019 年中国新生代投资人 TOP50”、36 氪“2017 年中国新消费领域最具发现力投资人 TOP10”、36 氪“2017 年中国新金融领域最具发现力投资人TOP10”、 创业黑马&野草新消费“2018 年最具影响力新零售投资人 TOP30”等奖项。

钱坤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并获得精密仪器系博士、硕士及学士学位。

12月2-4日,五岳资本合伙人钱坤将出席本次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分享其对于行业的经验与思考,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新消费时代的投资逻辑!

关于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2020年12月2日到4日,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逆势生长”是本次新势力峰会的主题。

“新势力”峰会品牌聚焦新经济、新技术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新生力量,“逆势生长”主题,希望助力在这个不平凡年度蓬勃生长的企业以及推动企业成长的投资机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猎云网将发挥创投服务平台作用为大家搭建互动交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