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创始人慈然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1月30日报道(文/吕鑫燚)

眼下消费主力军逐渐年轻化、互联网化,对于产品的要求也不同往日。在此背景下新国货开始崛起崛起。消费者的逻辑开始转变,不盲目追求品牌,更看重产品本身。给新国货等本土品牌与国际大牌一争高低的机会。

另一方面,圈层文化、国风文化等新经济名词的出现,也代表着新国货已经突出重围,引领消费潮流。

专注Z时代需要的美瞳,重新定义眼部时尚。差异化入局美瞳市场。MOODY成立于2019年,为上海目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时尚彩色隐形眼镜产品。通过持续推出高品质、精设计、短抛期的产品来推动中国年轻人升级眼部时尚理念。MOODY,即情绪化,主张探索每种情绪独特作用与意义,忠于自我并拥抱自我,让世界从你眼中看到不一样的颜色。生产全过程无人触碰镜片,通过AOI、IPC和QA三项关卡来从根本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摒弃传统高误差人工质检流程。MOODY已与行业重要的隐形眼镜生产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使用全球少有同时获得美国FDA和欧盟CE双重认证的的安全材质——etafilcon A。

moody创始人慈然,曾在摩根大通投行部和红杉资本中国工作,2019年创办moody。

12月2-4日,MOODY创始人慈然将出席本次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分享其对于行业的经验与思考,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产业内的应用落地以及商业化的未来与发展。

关于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2020年12月2日到4日,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逆势生长”是本次新势力峰会的主题。

“新势力”峰会品牌聚焦新经济、新技术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新生力量,“逆势生长”主题,希望助力在这个不平凡年度蓬勃生长的企业以及推动企业成长的投资机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猎云网将发挥创投服务平台作用为大家搭建互动交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