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翰教育发布“优势养育”产品,加强个性化教育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1日报道

近日,京翰教育在主题为“让天赋自由”的产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京翰OMO个性化教育暨优势养育产品。这是于今年9月其未来校区在全国6大城市9个校区开业后,在面向教育行业教育本质和发展上的又一探索。

据介绍,“优势养育”理论由京翰教育集团总裁喻烜带领团队独创,将正面管教、双向养育、非暴力沟通、萨提亚家庭治疗等一系列优势养育的工具、手段和方法论,全面渗透到京翰教务服务体系的全过程,并在未来校区全面落地.

另外京翰教育建立了“优势养育家长学院”,来保障家校多维认知,发掘孩子的天赋和潜能,根据每个孩子不同的学习习惯、认知类型等,量身定制适合培养和训练孩子优势的教师、教案、班型与学业规划,由京翰妈妈(学管师)和授课老师在学习中识别、鼓励、支持和延伸孩子们的优势,帮助学生和他们背后的家庭获得成功。

京翰教育专注于提供中小学课外教育和辅导服务。今年9月,首次以OMO模式在成都、武汉等6大城市落地了9个未来校区。

据了解,未来校区由2018年11月产生创意,2019年9月正式落地亮相。采用全新时尚的环境、人性化的设计和个性化的教学体验,并利用智能科技京翰AI一体机的应用,将线下教育、线上课程、双师课堂、APP等在内的所有数据全打通,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全场景教学闭环,为学生提供更高品质、全场景、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在教研体系上,京翰教育未来校区也进行了精细打磨,全面升级和研发了京翰个性化、翰林语文、雏鹰数学、V+英语、博乐在线、蓝鲸科学等一系列课程产品,各个学科都变成了一个个知识图谱切片,老师会根据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去量身定制教学方案,分析哪个知识点适合线下辅导,哪个知识点适合线上讲授,以线下课堂学习夯实基础,线上专题课巩固重难点,课后AI辅导查缺补漏,满足学生和家长的多元化学习需求,以此来激发其学习兴趣。

京翰教育集团总裁喻烜在发布会表示,AI取代真人老师还有待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但线上和线下的整合,以及把教育的全过程打开,往线上推移的变化是趋势。“所以,今天京翰的未来校区并不是一个传统的线下培训机构,我们是一个线上和线下融合的机构。京翰一直有‘教务做得最好’的品牌赞誉,我们解决的是孩子知识点的问题,解题方法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我们关注底层情感价值观的问题,未来京翰教育还将继续踏上“未来”之旅,在个性化教育、多场景融合等方面做出探索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