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 OS 7.0正式发布:新UI+专属字体

PingWest品玩10月31日讯,今日晚间,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会上,坚果手机设计负责人方迟正式发布了坚果Pro 3手机,以及新系统Smartisan OS 7.0。

Smartisan OS 7.0使用了与方正联合打造的Smartisan T黑字体,新的Smartisan Font可进行字体的排版调优。

新的系统还对相机程序进行了重写。自带的相机内置了多种拍摄效果。

此外,还对332项基础功能进行升级,包括抬手亮屏、DC调光、双Wi-Fi软路由等。

Smartisan OS 7.0还内置了闪念胶囊3.0、大爆炸3.0、一步3.0等功能。

闪念胶囊3.0内置了”小白小白“语音助手,可以帮助用户查询、速记内容。

大爆炸3.0包括”炸文字“、“炸录屏”、“炸声音”三个功能。不仅能提取文字,还支持提取声音内容以及截出视频中的图片。

一步3.0 重新定义了分屏设计,最多可以实现4个应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