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6已正式上市 主打年轻用户

品玩10月19日讯,据爱驰官方,爱驰旗下第二款车型纯电新玩家爱驰U6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好声音特别版及Play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均为21.99万元。此次推出的全新爱驰U6 Play版动力电池容量有63kWh和(选装)72kWh两种规格可选,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5km和590km。而全新爱驰U6好声音特别版动力电池容量为63kWh,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5km。

与此同时,为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不同偏好,全新爱驰U6在车身色彩方面共提供阳炎黄、冰川白、皓月银、月蚀黑、泰坦绿、梦境绿、茉莉黄、薄荷绿、静谧粉、星曜红10种颜色可选。此外,在此基础上全新爱驰U6还推出车身颜色、双色车身、72kWh电量、马牌轮胎、座椅升级包、智能选装包等选装包套餐,全面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爱驰提到,U6的音乐座舱还搭载了诸多行业领先的智能“黑科技”,包括功能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人车对话,为用户提供多场景下的个性化语音交互体验。而AI-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是拥有包含CLC转向灯控制变道、RPA遥控泊车、RC智能控车等在内的22项领创功能,可极大程度提升出行便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