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晚报】索尼宣布PlayStation VR2将于2023年初推出

索尼宣布PlayStation VR2将于2023年初推出

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宣布,虚拟现实头戴设备“PlayStation VR2”将会在2023年初推出。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苹果计划在iPhone14首发两个月后启动印度工厂生产

据界面新闻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在中国发布iPhone 14约两个月后启动印度工厂的生产,这个时间间隔短于往常6-9个月的时间差。

据报道,消息人士表示,苹果目前致力于强化在印度的生产,计划在iPhone 14 于9月份首发后 ,赶在10月底或11月之前在印度生产首批iPhone 14。报道还称,苹果供应商富士康已经研究把中国大陆的手机部件发往印度,并在该国钦奈附近工厂组装iPhone 14的方案。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苹果将推出M1 MacBook自助维修服务

苹果公司宣布将为配备M1系列芯片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提供自助维修服务。届时,苹果将通过“苹果自助维修商店”向美国消费者提供维修手册、官方零部件和工具。苹果还表示,今年晚些时候,还将针对其他型号的Mac电脑推出自助维修服务。

另外,针对今年4月份在美国推出的iPhone自助维修服务,今年晚些时候将拓展到其他国家,率先从欧洲启动。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快手Q2营收217亿元  国内业务提前两季度实现单季盈利

据财联社报道,快手科技今天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业绩,总营收同比增长13.4%至217亿元,高于彭博市场一致预期的207亿元。

快手国内业务提前两季度实现单季盈利,二季度经营利润超9300万元,公司整体经调EBITDA达4.1亿元。国内业务单季盈利,主要得益于收入增长、毛利率优化、用户获取及留存成本改善。

 图源:快手官网
图源:快手官网

苹果前工程师张晓浪认罪,承认跳槽小鹏汽车前窃取机密信息

苹果公司前工程师张晓浪周一在加州圣何塞联邦法院就一项刑事指控认罪。此前,他被指控在跳槽小鹏汽车前窃取了苹果的自动驾驶商业机密。根据加州圣何塞联邦法院的电子摘要,张晓浪在周一的听证会上承认了一项窃取商业机密的指控。法官已下令将他的认罪协议封存,将在11月14日作出判决。张晓浪面临最高1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

 图源:网络
图源:网络

森海塞尔 MOMENTUM 4 Wireless 耳机国行版即将发售

据 IT 之家报道,森海塞尔今天宣布,即将发布森海塞尔 MOMENTUM 4 Wireless 耳机国行版。

据报道,森海塞尔 MOMENTUM 4 Wireless 耳机采用了更轻巧,更舒适的设计,采用可旋转耳罩和原型头箍。此外,森海塞尔 MOMENTUM 4 Wireless 耳机采用手势操控,取消了实体按键。官方宣称该耳机将提供 60 小时的续航时间,还支持快速充电,充电 10 分钟,可听音乐 6 小时,配备了摘下耳机暂停和戴上耳机恢复播放的功能。

 图源:森海塞尔
图源:森海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