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互联网供应链管理云平台晶链通完成B+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月26日报道

近日,产业互联网供应链管理云平台晶链通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厦门火炬集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翔安招商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国经兴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参与。

晶链通创始人陈丽园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推动公司进一步加大垂直行业的数字化科技投入,以及各大区域的深入布局、市场开拓、组织扩展等方面。

晶链通隶属于汇链通供应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晶链通致力于运用互联网工具帮助传统企业打破行业信息孤岛,提升效率,科技赋能,进行数字化转型。公司专注于食品、连锁餐饮和新零售等垂直行业和领域,在供应侧(工厂、农牧产品产地)和销售侧(餐饮、零售、电商、社区团购等)之间构建产业供应链中台,利用SaaS工具打通上下游信息孤岛,通过精准高效的仓干配线下物流运营网络提高企业间订单履约和交付效率,用产品直供服务实现产销精准对接,从而实现产业链的技术、物流、商贸、产地资源和销端资源多要素的融合,提升整个产业链的供应链运营效率,达到提高产业上下游商品流通效能、降低损耗、惠及民生的目标。

截至目前,晶链通已赋能农产品和新零售领域核心企业上下游1000多家,头部和腰部的供应侧企业以及社区团购、食品企业、烘焙厂、食品加工厂、商超以及团餐等全渠道消费侧企业。

陈丽园强调,“比技术更高层面的壁垒,是生态;比生态更高的壁垒,是社会协同效应。”她表示,未来晶链通仍会坚守赛道,坚持积基树本,打好“基本功”,提升物流和技术两个基础力,每三年增加一个大单品,做专做透垂直产业,最后,向产业链上游延伸,实现重塑产业价值链,从而真正能推动产业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