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SaaS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Inteluck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月26日报道

1月26日,物流SaaS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Inteluck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世界集团旗下的香港投资公司Creo Capital领投,East Ventures 及老股东Headline Asia等跟投。

Inteluck创始人兼CEO张自豪表示:“尽管大多数东南亚实体企业在新冠疫情期间受到巨大影响,Inteluck 业务及客户依旧保持不断扩展,在三年间实现512%的收入增长。这得益于团队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的物流平台服务,并通过订单重构、派单优化、动态定价等技术,为供应商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双向物流效率最大化。”

Inteluck曾于2019年3月获得明势资本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2020年3月,Inteluck再度完成 Pre-B 轮融资, MindWorks Capital(概念资本,货拉拉的早期投资者)领投, 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和货拉拉等跟投。

Inteluck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东南亚一家技术驱动型物流平台,提供领先的物流平台解决方案,通过技术、数据及算法最大限度地提升物流效率,帮助客户和供应商伙伴识别并创造两端价值。业务包括整车运输、仓储管理、货运代理、以及定制化供应链等多种物流服务,已为25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覆盖电信、快消、制造、电子商务和快递服务等各个行业。

创始人张自豪在物流供应链、物联网技术和其他东南亚跨境行业拥有丰富经历,核心团队来自国际知名公司并拥有超过10余年经验。Inteluck 不断深耕东南亚近3000亿美元的三方物流市场,通过技术赋能提升运营效率,同时基于东南亚多年广泛深厚的供应商伙伴网络,进行资源整合优化,降低物流成本。为企业物流价格高、效率慢、服务差、缺乏技术支持等根本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并为超过5,000家供应商伙伴带来更多订单,解决供应链现金流难题。

目前,Inteluck已在菲律宾和泰国等国开展业务。该公司预计,随着其在东南亚的业务范围扩大,未来几年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