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供应链平台YESBEE获B轮融资,投资方为KB投资等知名 VC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18日报道

近日,全球数字交易贸易平台YESBEE完成B 轮融资,投资方为KB 投资(KB investment), KB 投资证券,韩投伙伴( KIP ,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 新韩银行基金(Shinhan Capital) 等知名 VC,该项目由爱恩刻AIONCO公司运营。

据悉,截至目前,爱恩刻AIONCO已累计获约千万美元融资,YESBEE全球跨境贸易数字平台GMV超7.8亿美元。

爱恩刻AIONCO由北京大学年轻创业家沈瑟娜创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美妆护肤跨境电商平台,主要经营韩日欧美化妆品、洗涤用品及日用百货等产品,旗下拥有服务平台AFSmall已遍布全球55个国家、拥有600个以上海外跨境电商商家,稳定供货2000多个美妆产品,并提供跨境物流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跨国电商供应链体系。

2019年,爱恩刻AIONCO开始着手全球IT贸易领域,并搭建了YESBEE平台。随后,通过与全球范围内的众多知名平台开展合作,同时升级完善自身的数字供应链平台, 聚焦并将供应链系统、Saas 服务、仓储服务和品牌咨询管理等多方面业务聚合,在供应链行业得到了迅速发展。

对于完善和优化供应链服务方面,沈瑟娜表示,“在爱恩刻AIONCO运营过程中,为了巩固IT技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公司招聘了优秀IT人才充实团队。近期在北京新成立了爱恩刻北京科技公司,与中国知名供应链和平台公司开展深入合作,希望未来我们能够帮助中国品牌登上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