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太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合创资本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18日报道

近日,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太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合创资本领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加大智能制造产线测试装备和解决方案的研发投入,深耕市场,推动更多应用场景规模化落地。

普太科技是一家智能制造产线测试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太科技是国内首个落地智能制造“一站式”测试方案商,通过有线、无线、音频、视频、工业视觉等测试功能的融合,真正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普太科技的“一站式”测试方案主打产品为“鹰眼”智能制造测试系统,能够适配各类测试制造设备的全连接。

合创资本合伙人林恩峰表示,经过实地考察工业制造业产线,并与企业主深度沟通后,我们发现普太科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大幅提升产线测试环节的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真正实现自动化测试和减员增效,并且已经通过客户的批量验证,受到应用客户的高度认可,产品具有很显明的亮点和特色。另一方面,普太科技在测试仪表和测试系统领域深耕十余载,对行业理解深刻,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与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