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大王饶命》正式动画化?

动画明天就上线了。

本来我还兴高采烈的准备追更,结果腿突然摔断了,只能躺着追更了……

很多人会私下问我,动画好看不好看,大家都以为我是看过了的,其实没有。

我还没有看过动画,只是制作的过程里看过一些分镜,参与了剧本的创作。

我始终认为,专业的事情一定要由专业的人来做,我虽然是原作者,但我擅长的是文字表达,而不是动画语言的表达。

对此,我是完全的信任监制、导演、创作团队。

现在,我作为原作者,其实就像普通观众在等新番一样,比较激动。

昨天看到op之后更激动了。

这个op是我近几年看过最好的,从作画精致程度、设计之巧妙,都让我眼前一亮。

而且,我还自己参与了一部分作词……

如果有个什么“年度最佳op”的评选,我感觉这个op一定可以入选……

当初刚与腾讯动漫、大火鸟合作的时候,他们就专门来了洛阳。

一开始我还挺担心沟通会有问题,毕竟行业里资本支配原作者的传说屡见不鲜,哈哈。

但后来发现我多虑了,监制ask和导演少爷都很好沟通,都是超级有意思的人。

沟通基本就是在吃吃喝喝、欢声笑语里结束的。

其中聊了怎么把握大王饶命里的人物关系,怎么把握搞笑元素的呈现方式,剧情脉络。

大家都很尊重原著,甚至过于尊重原著。

我一直在跟他们聊,原著从文字转换动画,肯定要有所改变,所以未必要全都按照原著来……

但ask和少爷对此很谨慎,他们怕丢失了原著的味道。

所以总体来说,整个动画制作过程对我来说,是开心且愉快的。

最后,希望明天动画上线后可以大火大爆哈哈,毕竟我献祭了一条腿,一定要制霸一整年!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39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如何评价7doc七创社的新作品《凹凸世界》?

如何评价《镜双城》正式动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