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合作,携程与温德姆深化全球战略合作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1月18日报道

近日,携程集团和全球大型的酒店特许经营公司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上海举行会晤,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全球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并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两家行业知名公司承诺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旅游行业的蓬勃发展。

基于该战略合作协议,携程集团用户可通过平台探索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球的9000多家酒店,涵盖从豪华型到经济型的22个酒店品牌。其中包括位于亚太地区的1600多家酒店,温德姆酒店集团在该地区酒店市场占据重要地位,在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韩国、泰国等热门旅游目的地设有多家酒店。

本次签约依托于两大公司此前在企业差旅合作和分销活动的成功,以及由此建立起的牢固长期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前,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中国内地经营的酒店和度假村深受携程用户的欢迎。在前不久落下帷幕的携程首届“919旅行囤货划算节”上,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丽江金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全别墅度假酒店取得了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的交易额,并荣获“爆品单店订单量第一”的佳绩。这一优越成绩也再次验证了携程直播的“品效合一”。

在强化酒店线上分销的同时,携程集团也将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开展多维度的营销合作。接下来,温德姆酒店集团将进一步深度参与如携程618大促、携程会员日、99酒店节和1028周年庆等一系列营销活动,以促进酒店预订,同时利用携程平台的数据洞察力,优化中国旅客的预订体验。此外,双方也将在直播,星球号旗舰店等方面开展合作,携程也将充分发挥流量优势,为酒店产品及内容引流。一系列的营销合作预计将为温德姆酒店集团及旗下酒店带来超过2亿的曝光量。

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黄俊安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扩展与携程集团的战略关系。这一战略关系对我们的发展至关重要,它将扩大温德姆酒店集团的全球分销能力,也将以创新互动的方式来推动酒店预订。我们将在行业复苏的过程中,不断为数百万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已经准备好欢迎我们的客人重新入住世界各地的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我们的酒店将通过‘Count on Us 信赖我们’全球健康安全倡议,以更高的卫生和清洁标准,为顾客提供安心出行保障。我们期待与携程集团建立强大坚固的合作关系。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鼓励客人重新开启旅程。”黄俊安补充道。

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住宿事业群首席执行官陈瑞亮表示:“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大型的酒店特许经营公司。我们对与其进行的战略合作倍感兴奋。此次合作将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的住宿选择,同时也能确保我们继续成为旅客的重要旅行伙伴。温德姆酒店集团在重要旅行目的地拥有广泛的酒店组合,与携程集团在亚太及其他地区的主要市场相重叠。我们期待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合作创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合作对携程集团和温德姆酒店集团来说都具有积极意义,既巩固了两家公司合作的基本面,又加强了双方全球数字分销和营销能力。随着旅游业的持续复苏及各国入境政策有计划地放宽,入境、出境和国内预订的需求将日益增加。双方的合作将为全球用户,尤其是中国旅客,带来更多预订上的便利,以及更安全、更高品质的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