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42亿元

品玩10月27日讯,10月26日,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本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25.33亿元,同比下降13.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2亿元,同比增长1.18%;基本每股收益为0.28元/股,与上年同期持平。

至此,在2021年前三季度,完美世界实现营业收入共计67.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5.72%;目前总资产为167.2亿元。

完美世界方面表示,年初至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系公司调整海外游戏布局,于2021年第二季度关停了部分表现不达预期的海外游戏项目;2021年上半年陆续上线新游戏《非常英雄救世奇缘》《旧日传说》《战神遗迹》《梦幻新诛仙》;进入第三季度,新游戏上线初期的集中推广投入逐步回收,业绩贡献稳步释放,2021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其中游戏业务实现盈利约5.5亿元,经营业绩环比大幅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