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出海论坛,热议新全球化机会

SYNC2021硅谷科技大会议程进入第二日,热议新全球化机会。

越来越多类似TikTok、Shein和Cider在内的中国企业在海外打响了自己的品牌,一些硅谷创业者也正在筹划让自己的产品在中国上线。在跨境出海论坛直播中,阿里巴巴将分享如何通过阿里云服务帮助海外品牌走入中国。接着,全球化独角兽品牌Cider和Miniso的高管将分享企业是如何抓住疫情下的机会,在疫情中突出重围并且风靡全球的。

今日论坛议程

北京时间

8:00-9:00

Alibaba Cloud Community Day

9:00-10:00

SYNC2021跨境出海分论坛

今日嘉宾阵容

Yu Wu所联合创立的Cider是当下最火的跨境电商赛道上的明星级新秀,于2020年5月正式成立后,在一年内就完成了四次融资,目前估值超10亿美金,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快跻身独角兽行列的公司之一。这家公司曾受到Facebook、Twitter等公司风投和硅谷顶级风投A16Z的青睐,成为A16Z投资的首个完全由中国本土创业者创立的项目。

Zhicong Ye目前担任名创优品海外电商的总经理。名创优品在过去几年,在海外不断在线上、线下扩张,现在在包括硅谷在内的美国多地都有名创优品的线下店。

Richard Xu是大观资本的北美首席代表。大观资本助力中国新生代创业公司成长为影响全球的独角兽企业,是扎根中国面向全球All in出海的创业型投资机构,打造了“中国优势,出海全球”的专属投资品牌。

您可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Zoom研讨,或点击阅读原文,在品玩App观看直播。

品玩直播地址https://events.pingwest.com/sync2021sv-live

*直播结束后,可于品玩APP观看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