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SpaceX的Crew-3将于10月31日飞往国际空间站

品玩10月20日讯,据新浪科技引市场消息,美国宇航局(NASA)和SpaceX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31日星期日凌晨2:21(北京时间10月31日15:21)将该机构的Crew-3发射到国际空间站,以便有更多时间处理航天器。后备的发射时间和日期是美的时间11月3日星期三凌晨1点10分。

国际机组人员于10月16日进入正式隔离状态,并将在未来几天前往肯尼迪航天中心,进行发射前的最后培训和准备工作。  

Crew-3的宇航员计划在轨道实验室上执行一项长期的科学任务。10月31日的发射将使Crew-3在11月1日星期一清晨抵达空间站,与4月份作为该机构Crew-2任务的一部分飞往空间站的宇航员进行短暂交接。

随着Crew-3发射日期的调整,Crew-2的航天员目前计划于11月初返回地球,Crew Dragon Endeavour将在佛罗里达海岸的七个着陆区之一溅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