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号正式宣布停服:10月将不再支持提现

昨日,搜狗号发布停运公告称,因公司业务调整,搜狗内容开放平台于9月22日17:00停止运营和服务。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2日17:00前,平台提现限额将会开放,用户可随时提取在搜狗号平台下的全部余额。

公告表示,请务必在截止日期前登录搜狗号平台完成余额提现,2021年10月22日17:00后平台不再支持提现。

官方称,注意对在搜狗号平台上传的内容进行备份,避免相关内容在平台停止运营后无法找回。

据了解,2018年9月 ,搜狗推出内容开放平台——搜狗号,正式涉足内容领域,并开通个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其它机构五种类型账号的入驻通道。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据搜狗浏览器论坛管理员发布搜狗浏览器论坛下线通告,搜狗浏览器论坛将于2021年10月18日停止服务。

去年9月29日,搜狗宣布已签订最终私有化协议,将成为腾讯控股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今年7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2021年7月5日-7月12日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显示,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收购搜狗公司股权已获批准。

搜狗在财报中表示,双方目前预计合并将在2021年下半年完成,前提是合并的所有条件得到满足或豁免。

5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