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热点】三星Galaxy Z Flip3 5G 正式发布 售价999美元起

今天是2021年8月12日,离一年的结束还有141天。1981年8月12日,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推出了型号为IBM5150的新款电脑,“个人电脑”这个新生市场从此诞生。

三星Galaxy Z Flip3 5G 正式发布 售价999美元起

三星今晚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这款手机也将在8月27日在海外发售。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拥有光香槟、夏夜森林、梦境极光以及陨石海岸四种配色,官网还将会推出灰色、白色和粉红色三种配色,售价999.99美元。

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采用翻盖式折叠设计,拥有内外两块屏幕。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的外屏采用1.9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内屏采用 6.7 英寸 FHD+ Dynamic AMOLED 2X Display 屏幕。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搭配 UFS3.1存储,拥有一个立体声扬声器系统以及 3300mAh 电池。三星Galaxy Z Flip 3 配有前置1000万像素主摄,背部设有2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

武汉市商务局:正积极推进小米造车项目落户武汉

据界面新闻报道,武汉市商务局通过“武汉市留言板”渠道回应市民提问时表示,武汉市招商部门前期已与小米公司进行了交流,目前正在与该公司积极对接和推进该项目落户武汉。

除武汉外,西安市也对小米造车项目“伸出橄榄枝”。今年4月,西安市投资合作局曾在回应提问时表示,将结合西安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状,持续紧密对接“小米造车”项目。

另据经济观察报报道,小米宣布造车仅仅3个多月,已有6个城市传出或将成为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其中既包括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也有武汉、合肥、成都、西安等新一线及二线城市。奥纬咨询董事合伙人张君毅表示,为了争抢小米造车项目,接下来各地方政府之间或将再次出现在招商引资政策优惠等方面的“暗战”。

报道称,目前北京、上海两个一线城市对小米汽车项目竞争非常激烈。知情人士表示,“上海市高层领导已经出面。北京方面也在争取,尤其是小米总部本来就在北京,所以北京希望小米不要搬出去造车,总部必须留在北京,而且是独家总部。”

bilibili 日活用户突破6500万

据晚点 LatePost 报道, Bilibili 日活跃用户数近日已突破6500万,成为仅次于爱奇艺与腾讯视频的第三大长视频平台。

在用户使用时长上,B 站已经稳定在 80 分钟以上,与快手相当,低于抖音的超 100 分钟。根据官方数据,B 站在 2009 年注册的用户中仍然有超过 60% 的用户在十年后仍然活跃。

三星推出 Galaxy Z Fold3 5G 1799.99美元起

三星今晚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Galaxy Z Fold3 5G,这款手机将会从8月27日起在海外发售。

Galaxy Z Fold3 5G采用翻开式折叠设计,拥有内外两块屏幕。外屏采用7.6英寸 Dynamic AMOLED 2X Display 屏幕,提供 120HZ 刷新率。内屏则采用 6.8英寸Dynamic AMOLED 2X Infinity Flex Display 屏幕。 Galaxy Z Fold3 5G 搭载高通骁龙 888处理器,支持 IPX 8防水,拥有 4400mAh 电池。摄像方面,Galaxy Z Fold3 5G 拥有三颗1200万像素镜头,分别支持远射、广角和超广角。内屏前置400万像素屏下镜头,同时外屏也有一颗1000万像素的屏下镜头。

Galaxy Z Fold3 5G 首次支持 S Pen 功能,用户可以在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内部主屏上,感受到 S Pen为多任务处理体验带来的提升。三星Galaxy Z Fold3 5G 进一步升级了自适应分屏功能,可以让用户同时处理多项事务。

苹果新款Mini LED背光MacBook Pro进入量产

据台湾电子时报引供应链消息,苹果已经开始量产新款Mini LED背光MacBook Pro,预计8-11月期间,月出货量将达600,000-800,000台。

AirPods Pro和Max将具备跟AirTag一样的查找功能

据9to5Mac报道,iOS 15开发人员测试版代码已确认支持“查找”网络定位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两款无线耳机产品。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需要绑定到Apple ID,也就是说,机主不解绑别人无法使用。

对于‌AirPods Max‌,用户需要在按住它的音量旋钮表冠同时按住主动降噪按钮12秒。对于‌AirPods Pro‌,用户必须在依次按三下耳机柄杆同时用手指覆盖内部和外部格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