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3系列发布电影模式相机界面,将在手机上实现电影工业流程

荣耀Magic3系列作为荣耀首款超高端旗舰,外界对它翘首以盼。截止目前已有很多信息传出,而今天又传来新消息:荣耀手机发布一则悬疑视频,曝光了荣耀Magic3系列后置镜头模组的细节,疑似采用超大圆形镜头,并配文案“当影像,宛如大片”,暗示在影像方面将有电影大片级突破。

随后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微博晒出一张荣耀Magic3系列电影模式的相机操作界面,并表示是从电影工业的专业流程中寻找到的灵感。从这其中不妨可以猜测,荣耀Magic3系列或许将在手机上实现电影工业流程,开启手机拍摄电影的专业时代。

一次大胆的创新尝试,荣耀Magic3或将替代专业电影后期

影像是荣耀Magic3系列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此前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就表示,荣耀Magic3系列凭借华为影像专家及荣耀研发团队的加持,在影像上将有重大突破。现在看来,能成为电影工业化流程生产力工具的专业电影模式也许是重大突破之一。

那么什么是电影工业化?简单来说就是将制作一部电影的全部过程一一分工,例如从演员、到摄影、到服装、到后期等等,然后将其流程化,标准化。事实上目前中国电影市场工业化还处于比较早期的阶段,但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电影,例如2019年春节档的《流浪地球》,就被视为国内科幻电影工业化的标志性作品,到后来的《唐探3》、《刺杀小说家》等都是比较好的作品。

不过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和显示技术的愈发成熟先进,影视工业化也进入到了技术赋能的阶段。而随着手机影像技术的发展,也让很多手机用户享受到电影拍摄的乐趣。荣耀Magic3系列的电影模式或许就能很好的达到这一效果。

从目前的信息猜测,荣耀Magic3系列专业电影模式或许能够轻松帮助用户轻松完成“拍摄+后期”的工作,成为整个庞大工业化流程中的一环,替代专业电影后期,达到电影工业级能力,让手机用户也可以随手一拍就能够得到好莱坞大片的既视感。

荣耀Magic3系列发布专业电影模式能够在手机上实现电影工业流程的处理,这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有非常大的帮助,可以真正成为手机创作者的生产力工具,从而充分释放荣耀Magic3系列的影像魅力,也将对手机行业的影像发展也起到重大的借鉴作用。虽然目前还没有看到具体的拍摄效果,但至少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尝试,如果真的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或许还可以推动中国电影工业化进程进入新的纪元。

荣耀Magic3系列将全面高能体验,冲击高端稳了

除了影像,荣耀Magic3系列在其他方面也将带来高能体验。

荣耀Magic3系列将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荣耀团队有能力深入到协议层或者芯片的最底层,用专业调校的能力充分释放其强大的性能,通过适配之后独有的GPU Turbo X也可以更好地提升用户游戏体验,Link Turbo 也会从实际上克服功耗和信号的问题。

在设计方面,目前已经确认荣耀Magic3系列至少有晨晖金和曙光蓝两种配色,它们的灵感源于“Magic Hour”,代表了日出日落的神奇跃迁和演变过程,这也将再次带领手机设计潮流。

独立后的新荣耀笃行致远, 深耕技术逐渐走出黑暗阴霾,据悉目前新荣耀市场份额已经触底反弹,从低谷时的3%回升至14.6%。接下来荣耀的目标是冲击高端市场,而荣耀Magic3系列以荣耀最高规格来打造,有望达到甚至超越华为Mate和P系列的水平,相信未来荣耀Magic3将继续助力荣耀市场份额提升,带领荣耀冲击高端市场,让我们静待8月12日荣耀Magic3系列在深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