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热点】中央网信办专项整治:严禁16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镜直播

今天是2021年7月22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62天。1954年7月2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第一支驱逐舰部队驱逐舰大队在青岛正式命名。首批两艘驱逐舰分别被命名为鞍山号、抚顺号。

中央网信办专项整治:严禁16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镜直播

据中国网信网7月21日消息,中央网信办即日起启动“清朗·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聚焦解决直播、短视频平台涉未成年人问题,严禁16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镜直播,严肃查处炒作“网红儿童”行为,禁止诱导未成年人打赏行为,防止炫富拜金、奢靡享乐、卖惨“审丑”等现象对未成年人形成不良导向。同时,针对未成年人在线教育平台问题,将全面清理在线课程中色情低俗、血腥暴力及其他导向不良内容,严禁推送网络游戏、低俗小说、娱乐直播等与学习无关的广告信息等。

微信现已开通手表及手环支付,支持 Apple Watch 等付款

日前有网友向IT之家反馈,在8.0.9版本中,微信已支持 Apple Watch 付款(手表及手环支付),其他厂商设备尚未测试。该功能目前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

此前,微信支付一直不支持 Apple Watch。其他的小米、华为类智能手表也只支持支付宝。

郑州机场:开始限量恢复进港航班 今日将接收15个进港航班

据郑州机场官方微博消息,21日12时开始,限量恢复进港航班。

郑州机场表示,自7月21日12时至7月21日24时,郑州机场开始逐步恢复接收15个进港航班。

苹果 AirPods 3 无线耳机将于 8 月开始量产

据 MacRumors  报道,日经新闻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 AirPods 3 无线耳机预计将会在8月启动量产。

据悉, AirPods 3 无线耳机最快可能在 9 月与新 iPhone 13 系列一起推出,但也有可能将在今年底发布。

贝索斯称蓝色起源已售出1亿美元船票

据市场消息,贝索斯今天宣布,旗下公司蓝色起源已经售出近1亿美元的太空旅行船票。

贝索斯昨晚乘坐新谢泼德号火箭飞往太空,并成功返回地面。贝索斯透露,蓝色起源今年将再发射两次载人飞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