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预览版定于月底面向Beta通道会员推送:更稳定

本周,微软带来了Windows 10 21H2预览版Build 19044.1147以及Windows 11预览版Build 22000.71两大新版本。

其中Build 22000.71是Win11上线以来的第三个版本累积更新,主要对任务栏、右键菜单的视觉风格进行了优化调整,同时也修复了数十条BUG。

推送Buil 22000.71时微软曾承诺正在积极准备,很快将向Beta通道的会员推送,现在官方已经敲定了时间,就在月底,大概率是7月28日(周三)、7月29日(周四)的样子。

Beta通道适合早期采用者,相对应的Win11版本与Dev相比,可靠性更高,且更新由微软验证。

当然,我们知道Insider有三大通道,目前Dev是Win11预览,Release Preview则从本周开始,陆续接受Windows 10 21H2更新测试版Build 19044。

文章